一池

all女局 当局长变得脆弱(3)

又名总是爱哭的温柔局长和她心怀不轨的禁闭者们

夹心糖!夹心糖!夹心糖!

微调教!是车车篇!不喜勿入!

表面的局长:我很坚强放心吧,我来保护你们

实际的局长:委屈到借酒消愁,哭哭,抱抱



兰利×局长×卡米利安


     这是你第一次跟着兰利去到高层的酒会,精美的装修,昂贵的酒水,美味的甜点……但这里奢华的一切都让你高兴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厌恶长官满脸假笑的虚与委蛇,厌恶这水晶灯下臭气熏天的污泥。


  你看着杯中猩红的液体,“应该是好酒吧,是那种小小一口的价钱就够辛迪加人活几个月的好酒。”这般想着。你莫名的感到气愤,拿起桌上各式的酒,不管味道度数,一股脑的兑在一起,一饮而尽。


  酒的辛辣感后知后觉的在食道和舌头灼烧,而酒精的眩晕感也重上大脑。凭着最后的意识,你磕磕绊绊的进了长官的私人客房。


  地毯很软,迷迷糊糊中你好像听见了开门的声音,可头确实沉重的很,眼前的画面就是那双熟悉的皮鞋,再往上好像还有一头金发。


  酒精让人迟钝,你扶着那女人的肩膀,哼唧着“你和那个坏女人好像啊,我们认识吗?”


  “哦?坏女人?原来你私下是这么叫我的啊。”熟悉而沙哑的音色在你的脑中炸开,眼神也清明了不少,看着女人慵懒的笑脸,你退了两步。


  “退什么?害怕?不是喜欢叫我坏女人吗?”长官的声音不怒自威,你看着她一步一步扯下领带,一步一步向你逼近。检讨的话想了快一百八十种,可在她面前就是张不了口。


  你闷哼一声,手腕被绑的有些痛。皮带微凉的质感刺激着你的大脑,一呼一吸,一秒一分,你就那么静静的等着,等着银蜘蛛给予你的惩罚。


  “咔哒。”是门锁的声音,一样的金发,一样慵懒的声音,你勉强分辨脚步,是曾把你催眠的卡米利安。


  心脏剧烈跳动,手心出的汗感觉很黏腻。你开始挣扎,不想将这样一面,凌乱而又脆弱的一面被她们发现。


  像是发现你内心隐秘的不安,两人同时开了口。


  “别担心,新人。”


  “局长,别害怕嘛。”


  气氛焦灼在你周围,被束缚住的你,有些后悔不顾一切的喝了那么多酒,是出于什么原因呢。对兰利的不满和信任?对自己的放纵?还是心中的委屈不安?你分不清。


  “兰利,你作为朋友怎么可以偷跑呢?”卡米利安的脸上依旧带着笑,只是这倒底是冲着你的还是冲着你的长官的,大脑已经无法分辨,只剩那慵懒的语调。


  “唔……”光明被剥夺,你仔细感受着眼前物品,似乎是长官的领带。身上的其他感官比之前敏感数倍,心跳的声音 ,脸颊上的触感,肌肉紧绷,你有些无措。


  娇软的贝齿被手指撬开,修长而又灵活手指与你的小舌起舞,来不及下咽的唾液顺着下巴滴落到地毯,亮晶晶的,可爱的很。


  “猜猜这是谁的手指?”卡米利安轻快的声音传入耳朵。你怎么可能分辨不出来,兰利的手常年摸枪,手上有一层薄薄的茧;卡米利安的手细腻修长又骨节分明。


  可软舌被肆意玩弄,唾液从嘴角溢出,你只能嗯嗯啊啊的回答着简单的问题。


  似乎是故意在戏弄你,长官又配合的接过话,没给你插嘴的机会。


  “新人,逃避问题可不是好方法,让我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。”兰利微微上扬的尾音让人想要沉溺。

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整版在wb和彩蛋  也可以私信,感谢大家支持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