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池

all女局 不然让你哭出来

ooc!小短篇!小白文笔!私设如山


卓娅篇


     你一如既往的处理着工作,辛迪加安定了不少,但离美好的明天还有很长的路。手边的咖啡已经凉了,明明最讨厌苦苦的咖啡了,可是为了处理上面不合理的工作,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觉了。

 

     门没有防备的被打开,抬头看去,一如既往的露脐装,不用想就知道是谁。


     卓娅似乎是在疑惑你为什么还没有睡觉,迟钝了一会,慢慢开口:“我昨天应该和你说过要好好休息吧,你就是这么答应我的?局 长 。”她的手抚上你的下巴,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看着她不及眼底的笑意,你顿时慌张起来,可能是熬夜太久,脑子不灵光了吧,手慢脚乱中咖啡被你碰撒,胸前的衣服微微有些透。


     卓娅好像在憋着笑看你。


     看着自己这不太聪明的行为,你的脸色瞬间变成油焖大虾“又丢人了,怎么这么倒霉啊。”你这个社畜局长在心底呐喊。


     你想朝卓娅走去,带她回房间。可这日理万机的身子早已支撑不住,向下倒去。你跌坐在地上抬头看着卓娅,眼中因为膝盖的疼痛充满水雾。


     卓娅看着面前的局长,明明是带领她们的人,却瘦的不像话,仿佛风一吹,就会不见。可这样的人跪坐在她面前抬头看着她,有些迷茫的眼中还带着泪,怎么会让人不想怜爱


     卓娅弯下腰,手抚上你的脸颊,唇上燥热的感觉提醒着你发生了什么。你抬眼去看,只是一眼就沦陷在那炽热爱意里。她的吻像极了她的人,灵活的舌头撬开你的牙冠,肆意的在你的嘴里掠夺着空气。腰上的手护住了你,不让你倒下去。


     满脸通红的你大口汲取着这新鲜的空气,生理泪水不受控制的流出。卓娅吻了吻你的眼角:“局长,少喝点咖啡吧,下次吻你的时候我希望是牛奶味。”说罢,卓娅就把你抱了起来,应该是想送你回房间休息。


     即使半夜的走廊上并没有人,你还觉得莫名的羞耻,挣扎着想从卓娅的怀抱里逃脱出来。可能是挣扎的幅度有些大,对卓娅来说就像是在她身上到处点火,她的脸色并不好看。


     感到卓娅停了下来,你望向她,她眼中的欲望好像快要把你灼伤。


     “局长,要乖哦,看在你已经熬了很久夜份上,我才没有继续,但是局长你要是再乱动的话,我也可以理解为邀请吧,毕竟局长你可是很可爱呢”卓娅善意的警告在耳边想起,你瞬间安静下来,任由卓娅抱着你向房间走去。


     “局长,今天没做完的事情,明天要主动补给我,不然等我找上局长,一定会让你哭出来。”你睡着前,迷迷糊糊听见卓娅这么对你说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11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